美国明尼苏达州红河流域一百多年来首次验证湖鲟产卵事件

美国明尼苏达州红河流域一百多年来首次验证湖鲟产卵事

美国明尼苏达州红河流域一百多年来首次验证湖鲟产卵事件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CNET报道,美国当地野生动物专家们正在庆祝红河流域一百多年来首次验证的湖鲟产卵事件。美国鱼类及野生动植物管理局(USFWS)周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系列推文,以纪念这个“感觉良好的保护故事”。

“在1880年至1930年期间,湖鲟在明尼苏达州的红河流域和许多其他流域被逼到了灭绝的地步,”USFWS说。“鲟鱼是洄游性鱼类,寿命长,繁殖周期极其缓慢,使它们极易受到过度捕捞和栖息地破碎化的影响。”

雌性鲟鱼在水中产下数十万枚卵,雄性鲟鱼使其受精。明尼苏达州自然资源部本周分享了一段正在进行的鲟鱼产卵的视频。

包括明尼苏达州自然资源部、原住民团体和美国联邦调查局等在内的一些组织,在1997年共同实施了鲟鱼重引进计划。雌性湖鲟需要20到25年才能成熟,然后它们每4到6年才繁殖一次。

这不仅仅是把鱼放养到水道里。工作人员还拆除了旧的水坝,并清理了通道,这样鱼就可以在河流和湖泊的连接栖息地中移动。

在本周的Facebook帖子中,明尼苏达州国家林业局要求野生动物的观众尊重这种鱼。该机构说:“针对或干扰产卵的湖鲟是非法的。”DNR要求对任何观察到的产卵行为进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