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争议的澳大利亚史前巨蛋属于“末日恶魔鸭”最后成员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持续多年,关于澳大利亚史前巨蛋是什么动物的疑问终于有了答案。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哥本哈根大学的科学家和他们的全球同行表明,这些蛋可能只是被称为“末日恶魔鸭”(Demon Ducks of Doom)的罕见巨型动物家族的最后成员。

根据哥本哈根大学的专家和一个国际同事团队最近的一项研究,这种不会飞的鸟产下的蛋有哈密瓜那么大。这项研究刚刚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

自从 40 年前专家们最初发现了 50000 年前的蛋壳碎片以来,巨大的蛋一直是争论的话题。直到最近才知道这些蛋是否真的属于“恶魔鸭”(demon-ducks)家族,也称为 dromornithids。

哥本哈根大学生物系助理教授、新研究背后的研究人员之一 Josefin Stiller 解释说:“然而,我们对鸡蛋蛋白质序列的分析清楚地表明,蛋壳不可能来自大足动物和 Progura 鸟”。

共同作者、哥本哈根大学教授马修·柯林斯(Matthew Collins)补充道:“他们只能是Genyornis。因此,关于这些卵子的起源,我们已经搁置了一场漫长而激烈的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