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Meteor Network记录到新的流星雨18-Aquariids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虽然太空是一个空旷的真空,但它同时也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地方,那里有大量的天体一直穿过内太阳系并搅动着一切。有时,甚至可以在地球上看到宇宙邻居在被称之为大气层的安全毯下的变化。

上周,一个在世界各地设置的寻找流星的摄像机网络捕捉到了最新一批迁移到我们这个天体小城的新天体。

Global Meteor Network在8月15日和16日首次记录了18-Aquariids流星雨。这个新流星雨是由资深的天文学家和流星雨专家Peter Jenniskens报告,他隶属于NASA和SETI研究所。

从佛罗里达到智利再到非洲的全天空照相机共同观测到了三十多颗新分类的流星,这是因为它们在大气层中燃烧起来。

相关人员在对这种意外爆发的流星活动进行分析后确定了其可能是新的宇宙碎片流的一部分。最初的报告指出,这些流星的接近方式似乎跟“失落的D/1770 L1(Lexell)彗星在1770年和1776年返回时的接近方式重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