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头骨被证实为女性 希特勒当年没死?

测试结果显示,这个苏联人在1946年发现的头骨并不是希特勒的。

亲赴莫斯科提取样本

美国康涅狄格州大学考古学家兼骨骼专家尼克·贝兰托尼表示,很明显,事情一开始就出了差错。他说:“这个头骨很薄,而男性头骨往往更加厚重。从头骨盘接缝处来看,它应该属于一个年龄不到40岁的人。”也就是说,这并不是希特勒的头骨。要知道,在1945年4月,这个杀人魔王就已经56岁了。

为了揭开事情的真相,贝兰托尼乘飞机前往莫斯科,检测保存在俄罗斯档案馆的战利品,其中包括所谓的希特勒头骨碎片以及在掩体沙发上发现的血迹。据信,希特勒和爱娃是在沙发上自杀身亡的。档案馆方面只给贝兰托尼一个小时。在此期间,他用棉签提取了DNA样本。他说:“我的手上有苏联人1945年拍摄的沙发照片,在保存于档案馆的木头和织物碎片上,我看到了同样的血迹,说明摆在我面前的正是我要寻找的东西。”

离开档案馆后,贝兰托尼带着DNA样本回到康涅狄格州大学。在这所大学的应用遗传学中心,琳达·斯特拉斯鲍夫在实验室内对样本进行了长达3天的检测。她说:“我们利用了在罪证化验室常用的检测手段。”

令斯特拉斯鲍夫感到吃惊的是,她成功提取了少量可进行分析的DNA。在此之后,她又通过分子拷贝过程进行复制以获得进行分析所需要的足够材料。“我们成功获得可以读取的遗传信息,尽管数量有限,但我们已经非常幸运了。”

贝兰托尼的分析得出了令人吃惊的结论。据目击者透露,希特勒和爱娃的尸体由毯子包着被抬到掩体外的庭院。尸体被放入一个弹坑并被浇上汽油焚烧。头骨是苏联人1946年在元首地堡外挖到的,但它的主人并不是希特勒。DNA分析显示,头骨的主人是一位女性,这一点不容争辩。就这样,唯一一个能够证明希特勒自杀身亡的实物证据突然间变得毫无价值。自此,希特勒之死成为一个谜团。阴谋论者认为,这个杀人魔王并没有死在掩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