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在南极洲发现了以前未知的帝企鹅群

这张未注明日期的照片由英国南极调查局于2024年1月提供,显示了南极哈雷研究站附近的成年帝企鹅和一只小企鹅。科学家在新的卫星图像中发现了以前未知的帝企鹅群。至少有一些帝企鹅正在迁移它们的栖息地,因为气候变化导致的冰川融化威胁到了它们的繁殖地。英国南极调查局2024年1月24日周三表示,这四个新发现的殖民地可能已经存在多年,但科学家此前没有发现它们。图片来源:uux.cn/美联社英国南极调查局

科学家在南极洲发现了以前未知的帝企鹅群

这张由欧盟哥白尼计划于2024年1月通过英国南极调查局提供的卫星图像组合显示了南极四个新的帝企鹅聚居地。科学家在新的卫星图像中发现了以前未知的帝企鹅群。至少有一些帝企鹅正在迁移它们的栖息地,因为气候变化导致的冰川融化威胁到了它们的繁殖地。英国南极调查局2024年1月24日周三表示,这四个新发现的殖民地可能已经存在多年,但科学家此前没有发现它们。图片来源:uux.cn/美联社哥白尼/英国南极调查局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联社(克里斯蒂娜·拉尔森):在新的卫星图像中发现了以前未知的帝企鹅群。

帝企鹅被认为“濒临灭绝”,是世界上最大的企鹅。它们在南极的冬天在冰封的海冰上哺育幼鸟。但是如果冰层在雏鸟羽化前破裂,大多数雏鸟都会死亡。

周三发布的研究显示,由于气候变化导致的冰川融化威胁到繁殖地,至少有一些帝企鹅正在迁移它们的栖息地。

英国南极调查局的研究员彼得·弗雷特韦尔说,哈雷湾附近的一个企鹅群似乎已经向东移动了约30公里(19英里)。他说,从2016年开始的不稳定状况使旧地点变得危险。

“帝企鹅已经开始尝试寻找更稳定的海冰,”他说。

弗雷特韦尔说,这四个新发现的蜂群可能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但科学家以前没有发现它们。他说,它们大多是小群体,每个群体不到1000对交配对象。科学家们目前知道66个帝企鹅聚居地。

弗雷特韦尔说,新发现的企鹅群不会大大改变总体种群估计——目前不到30万对繁殖企鹅——但它们有助于科学家了解企鹅可能会迁移到哪里。

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的企鹅研究员丹尼尔·齐特巴特没有参与这项研究,他说,尚不清楚新发现的群体中是否有从其他更大的群体中分离出来的群体。

但很明显,繁殖地在不断变化,全球变暖意味着更多的“企鹅将会迁徙”,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