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科技:合成DNA诊断新冠肺炎,癌症

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生凯特·谢尔顿(Kate Sheldon)在火鸟诊断公司(Firebird Diagnostics)做暑期工作,她持有一个不可知生命探测器(ALF)的原型,该探测器是为了在火星上寻找生命而开发的,无需对分子生物学做出地球特有的假设。来源:uux.cn/火鸟诊断有限责任公司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丽贝卡·卡罗尔):乍一看,寻找地球以外的生命似乎与人类疾病无关,但对生物化学家史蒂文·本纳来说,这种联系是显而易见的。

Benner说:“在传染病的诊断中,你在病人体内寻找外星生命。

他说:“事实上,建立一种检测新冠病毒的诊断方法比建立一种不可知的生命探测器来搜索火星DNA要容易得多,因为火星DNA的结构是未知的。”。

Benner是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阿拉丘亚的Firebird Diagnostics LL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向研究人员销售合成DNA和分子包,研究人员利用它们开发检测和治疗癌症、肝炎和艾滋病毒等疾病的工具。该公司还在疫情期间销售新冠病毒检测。

Benner认为,虽然我们对地球生物化学的一些了解可能是普遍的,但大多数都是地球特有的。他和他的合作伙伴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天体生物学项目部分资助的研究基础上,开发了具有六个和八个核苷酸或构建块的类DNA分子系统。这些系统为基于地球的DNA的四个构建块添加了额外的两个或四个合成核苷酸。

华盛顿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总部天体生物学项目负责人Mary Voytek表示,Benner的工作表明,地球上的生物分子还有其他选择,“这有助于我们了解地球以外的生命中还有什么可能和可能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