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目击UFO

当时看到的不明飞行物就是这个小亮点

“我看到UFO了,还拍了视频,你来看看。”昨日,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里做生意的段先生,绘声绘色地讲述着10日晚在空中看到UFO的事,并表示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UFO了。

半夜出去买东西

突然看到天空有个不明亮点

平时就酷爱天文的段先生很喜欢在夜里看星星。“半夜11点多,我突然感觉肚子饿了,就下楼买东西吃,抬头看星星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闪着三种颜色的物体在空中停着不动,一直亮着,当时没有带相机,急忙给朋友打电话,就录下来了这几段视频!”段先生指着电脑说。

电脑屏幕上几乎漆黑一片,只有正中间的三角形亮点十分显眼,并不时变换着黄、绿、红三种颜色。“当时这个飞行物是出现在天空的东北角方向,从肉眼观测,感觉它距离我们大概有3000米。它一直停在那,一动都不动,当时我朋友把摄像机拿来后,我就跑回家去取望远镜,但是由于望远镜的倍数太低,看得也不是很清楚。”段先生说。

在天空停了两个小时

最后消失在夜空

电脑旁边与段先生一同观测到不明飞行物的梁先生笑着说:“别看视频里的飞行物不停地抖动,其实从我们发现它,直到我们回到家,它就一直没动过,只是在拍摄的时候我们手在抖,当时我们是用相机顶着望远镜拍摄的。”段先生说,这个UFO在空中停留了将近两个小时,直到11日凌晨1点左右,那个不明飞行物才慢慢变小,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了夜空中。

段先生说,他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不明飞行物了,今年7月9日晚上8点多,那时候他看到的不明飞行物比这次看到的要清楚得多,在天空西北方向,最上层是一个三角形飞行物,底部的一束白光连着上下两个小三角形,一个是闪着红、白、蓝三色的光,另一个闪着绿、白两色的光,可惜的是,上次并没有用相机拍摄下来。

城市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