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侏罗纪主题公园将以全新形象对外开放

印度哥印拜陀(Coimbatore)的史前怪物们将在这个夏天与各位观众重新见面。十年前这里因为展品破旧不堪被迫关闭,十年后的今天侏罗纪主题公园(Jurassic theme park)将以全新形象对外开放。这次不仅仅是对公园进行翻新而是会有新的展设,而且都是和现代高新技术相结合。

哥印拜陀公司助理工程师C Sundarajan说:“工程现在还在进行当中,公园将在4月份正式开门营业。”利用安置在恐龙上的光学传感器,当你走过这些史前庞然大物时它们都会向你咆哮还有灯光照射,让你仿佛置身于史前的侏罗纪时期。公园维护监督S Arunkumar则说:“能够与恐龙进行互动对孩子和家长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冲击和吸引人的地方。”

侏罗纪主题公园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四个巨型恐龙复原雕像模型,包括霸王龙(Tyrannosaurus),三角龙(Triceratops)剑龙(Stegosaurus)和雷龙(Brontosaurus),在这些复原恐龙里都安装有音响喇叭,眼窝上还安有灯光,这些都可以通过周围的传感器触发。

公园内的特色展厅按时间顺序为观众们展现了史前各个不同时代不同物种的生活面貌。一些独立的园区,将摆放一些小型恐龙模型,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了解更多这些史前动物的名称和相应的生活习性。

来源:化石网 企鹅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