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探索频道九月将播出《恐龙革命(Dinosaur Revolution)》

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将在9月4日到9月11日每晚九点到十一点在北美洲地区播放最新的恐龙记录片《恐龙革命(Dinosaur Revolution)》,《恐龙革命》对很多恐龙根据最新发现重新设计,恐龙全明星组合即将带领观众身临其境的了解恐龙的私生活和奇怪的行为的科学的故事。

《恐龙革命》结合世界上最好的恐龙插画和动画人才与最新的古生物学研究和最好的好莱坞故事。叙事与最新的动画和计算机生成技术,这个系列即将带领观众直接进入史前时代,了解以前从未见过的非凡的恐龙生活。

《恐龙革命》的恐龙皮肤质感都处理的相当的大胆,很多恐龙和古生物在以前的一些纪录片甚至是电影里都很少见的。

一系列新的行为会出现在整个系列,包括二连巨盗龙(Gigantoraptor erlianensis)异乎寻常的交配舞蹈、雷克斯霸王龙(T. rex)和月亮谷始盗龙(Eoraptor lunensis)的家庭、李氏蜀龙(Shunosaurus lii)使出一招神龙摆尾和沧龙类(Mosasaurs)的水下分娩。这个系列也将介绍新的古生物,一只侏罗纪时期类似鼯鼠的哺乳动物远古翔兽(Volaticotherium antiquus)和巨大的、可能吃恐龙的青蛙盾状恶魔蟾蜍(Beelzebufo ampinga)。

化石网 南京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