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旅行探索节目《我是冒险王》“龙骨”的秘密将在本周四晚播出

青海卫视大型旅行探索节目《我是冒险王》“龙骨”的秘密将在本周四晚11点10分播出。恐龙的突然灭绝,成为生物史上的千古之谜,秘境冒险者、网络人气博主BJQIQI---李小奇将带你去到内蒙古大草原的北端,边境小城二连浩特,一起探寻恐龙的灭绝之谜。

二连浩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正北,与蒙古国接壤。近一个世纪以来,二连浩特曾多次发现完整的恐龙全身骨骼化石以及大量零散化石。亚洲出土的第一具恐龙化石,就是上世纪20年代在这一带发现的。2005年中国地质学家在这里发掘出传说中的“巨盗龙”,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此次,《我是冒险王》节目组,去到了恐龙地质公园,访问了恐龙地质公园的馆长,使大家对恐龙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李小奇还去到白垩纪的地层,亲身体验挖出恐龙化石的兴奋。我是冒险王这次出发绝对不仅是一次冒险旅程,更多的还有刺激和期待。在探索神秘莫测的恐龙传奇途中,李小奇还遭遇了危险性极大的流沙,他到底能不能看到传说中的“巨盗龙”?本周四晚11点10分敬请期待。

腾讯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