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保护区——保护促进了商业

对两片旨在保护极为不同的海洋栖息地的保护区的一项研究表明,保护区附近商业鱼类的大小和数量以及生物量都有了明显地提高。这首次提供了清楚的证据表明,海洋保护区为邻近的捕鱼场带来了一致的利益。Callum Roberts和同事们调查了加勒比海的捕鱼区和海洋保护区,发现保护所带来的益处超出了保护区内被保护的种群,延伸到了商业领域。这个报告指出,海洋保护区可能有助于在捕捞水平稳定的非保护区内维持重要的商业鱼类的数量。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梅里特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the Merritt Island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保护了江河入海口的栖息地,并使有很大流动性的、以及娱乐捕捞的物种受益。在该保护区附近水域中产生了大大超过比例的破记录的娱乐捕捞鱼数。在圣卢西亚岛附近的苏弗里耶尔海洋管理区(The Soufriere Marine Management Area)保护了珊瑚礁和栖息于此的不爱动的鱼类,而在其附近水域中捕捞到的鱼类在5年内增长了46%到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