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清晰的尼斯湖水怪照片

爱德华兹先生的这张图片肯定了尼斯湖水怪的存在

左边是爱德华兹先生,他说,他有将这张图片送往美国,由军事怪物专家独立查证过,也由尼斯湖水怪的其它搜寻者验证过。

当时发现的尼斯湖水怪正在缓慢的游向厄克特城堡

尼斯湖水怪想象图

乔治•爱德华兹(George Edwards)寻找尼斯湖水怪已经有26年的时间了,他每周都有60个小时在水上。如今他用最新拍摄到的图片证实了尼斯湖水怪的存在。

爱德华兹拍摄的这张图片中,尼斯湖水怪在沉入湖底前,游走在湖水中,露出的是一个灰黑色的驼峰。他说这是目前拍摄的最清楚的一张尼斯湖水怪的照片,再次证明这个水中怪物确实存在,并且绝对不是一条鲟鱼。爱德华兹有请美国军事怪物专家,同时也是专注研究尼斯湖水怪的科学家验证过这张照片。

爱德华兹先生将他的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这个湖上,将游客带到他的船上共同探寻尼斯湖水怪,从而近些年也带动了一批尼斯湖水怪探索者。他说:“在返回寺庙码头(位于卓克)的途中,我在走向船尾时发现了它。它正向厄克特城堡的方向游动,深灰色的。距离船大概有半英里的距离”。在看见水怪五到十分钟后,它就慢慢的沉下水面,再也没有出来。

“我相信我看到的是尼斯湖水怪,一如我一直相信它们的存在一样。长久以来,有太多的人曾经看到过它们。最早的记录是在公元565年,之后曾有数千个目击者观测到它们。这么多的人不可能都说谎。且几千年来,关于水怪被观测到的新闻陆续有传出,因此水怪应该不止一只。我一直相信有多只。”。

在过去的21年时间里也致力于寻找尼斯湖水怪的史蒂夫•费尔特姆(Steve Feltham)肯定了爱德华兹的这一发现:“我想这是我见过的最清楚的图片,非常棒,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动物。这虽然并不能证明尼斯湖水怪是哪种动物,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不是鲟鱼-一直以来关于尼斯湖水怪解释最多的就是它是鲟鱼,但是图片拍摄到的水怪并没有类似鲟鱼一样的锯齿状脊柱”。

爱德华兹先生曾尝试用他船上的声纳去联系它,但是没有成功。“我们后来在那附近徘徊了半个小时,尝试用深度扫描声纳将它引出来,但是很遗憾”。

爱德华兹先生于去年11月2号早上9点,用三星数码相机拍摄到了这幅图片。在公开图片前,他先将其送到美国去分析。“美国研究军事怪物的科学家证实这确实是一个动物后,我非常的高兴,正如我之前坚信的一样,有一种奇怪的生物生活在尼斯湖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