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境内发现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

白俄罗斯农夫猎杀一只吸血怪兽,被猜测是传说中的“卓柏卡布拉”

它是一只遭受辐射的基因突变狐狸,或是前苏联秘密实验的副产物,乌克兰科学家称,它可能是一只狸貉

据腾讯科学: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只神秘野兽攻击杀死白俄罗斯村庄的家畜,令当地居民和兽医无法解释它的来源。一些人猜测这可能是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

这只可怕的畸形野兽有点儿像丛林动物,之前曾报道称它攻击当地居民饲养的家畜,残忍地撕碎小牛身体,与拉丁美洲传说中的“卓柏卡布拉”吸血怪兽十分相似。当地兽医不清楚它究竟是什么物种,表示在该地区发现有两种类似的物种,但它们像神话中的动物一样很快钻入森林之中,令追赶者无法追捕。它们也有可能是体型较小的林地动物,体型上非常接近。

当地猎人也对它们的身世感到茫然,一些人认为它是基因突变的杂合体,因为它类似于鬣狗,兼具狐狸、浣熊和狗的特征。兽医表示应当燃烧这些被怪兽咬死动物的尸体,很可能它们会死而复生。

之前的一项发现有助于揭晓这一神秘事件,2012年,一位乌克兰农夫曾杀死一只类似的动物,将动物尸体送交生物学家进行研究分析。这一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猜测,一些人表示它可能是基因突变的狐狸,可能遭受辐射中毒,另一种观点认为这种杂交动物源自前苏联秘密实验基地,可能涉及化学和生物武器研发相关的动物实验。

然而生物学家指出,这种动物可能是1939年前苏联农夫饲养狸貉的后代,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期间这些狸貉被释放到野生环境。

卓柏卡布拉是拉丁美洲一种神秘怪兽,它曾攻击家畜,通常是山羊,吸食它们的血液。这种吸血怪兽被描述为背部长着刺状突起或者刚毛类似狗的动物,它们长着锋利的尖牙和爪子。

自从卓柏卡布拉吸血怪兽首次出现在墨西哥离奇传说中,全球各地陆续出现类似的吸血怪兽。本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当地居民发现一只身体身体满是疥癣、类似狐狸的动物,它被描述为“山羊吸血者”或者“魔鬼狗”。(神秘的地球uu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