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和水果是大脚怪最爱的食物

根据动物星球的系列节目《寻找大脚怪》揭示,找到大脚怪的关键证物「培根」!

(神秘的地球uux.cn)据今日新闻网:谜样生物「大脚怪」是否真实存在仍是外界追寻的热点之一,此前有个美国研究小组声称,取得大脚怪DNA证实它们的存在,但这项结果仍让外界质疑。仅管如此,根据动物星球的系列节目《寻找大脚怪》揭示,找到大脚怪的关键证物!

根据美国《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报导,动物星球的系列节目《寻找大脚怪》的主持人詹姆斯‧鲍勃•费伊(James Bobo Fay)表示,自己从20是纪的80年代初至今一直在寻找大脚怪的踪迹。

费伊说,他深信想要证实这些毛茸茸的动物是否真实存在世上,就得必须依靠某些「食物」来得到答案,而这个关键证物就是「培根」以及其他甜食或肉类!因为从20世纪早期,就有许多关于寻找大脚怪的报告指出,这种大脚生物喜爱吃培根、鲜肉还有水果以及甜食。

报导指出,培根和水果是大脚怪最爱的食物,因为在一次的搜寻行动,寻找大脚怪小组放了一个装满鸡翅以及上边摆着蓝莓和苹果的托盘,结果发现蓝莓和苹果被洗劫一空。

费伊说,自己对大脚怪的饮食有独特见解因此闻名,科学家都会告诉你,我和大脚怪喜欢同样食物「甜甜圈」,虽然这些仍无法构成证实大脚怪真实存在的主要关键,但至少5位科学家,已经有4位是这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