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热点地区兼捕渔获物对物种和物种组合的影响特别严重

在热点地区兼捕渔获物对物种和物种组合的影响特别严重(图片:神秘的地球)

(神秘的地球)据EurekAlert!:对渔业兼捕渔获物的一项全球分析发现,在热点地区,兼捕渔获物对物种和物种组合的影响特别严重。现代捕鱼技术既捕获目标渔获物也捕获非目标兼捕渔获物物种。诸如海龟、海鸟和海洋哺乳动物等呼吸空气的物种面临着一批捕鱼设备的严重威胁。

为了理解兼捕渔获物对这些被耗尽的物种的影响,Rebecca L. Lewison及其同事评估了关于全世界呼吸空气的巨型动物群兼捕渔获物的报告。研究人员追踪了兼捕渔获物是由延绳捕鱼、刺网还是拖网捕鱼装备捕获的,他们还与海洋生物专家和兼捕渔获物专家协作,开发了一个强度指数,从而量化了捕鱼对各个地区的物种的影响。

研究人员报告说,三个地区是突出的兼捕渔获物热点地区:西南大西洋和地中海的海龟兼捕渔获物、东太平洋的海洋哺乳动物兼捕渔获物,以及西南大西洋的海鸟兼捕渔获物。这些结果提示多种类型的捕鱼设备清除了多种长期存在的物种,这可能导致某些区域的累积的生态效应。结果得到的兼捕渔获物地图提示,沿海、小规模渔业以及某些大量捕鱼的海洋区域的数据仍然稀缺。

研究人员说,这些发现表明了需要开展有协调的多尺度全球兼捕渔获物缓解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