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表明早在公元前7500年南美洲居民就开始使用辣椒

最新研究表明早在公元前7500年南美洲居民就开始使用辣椒(图片:神秘的地球)

第一批辣椒曾生长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中部普韦布洛市与墨西哥东部韦拉克鲁斯州之间的狭窄地带(图片:神秘的地球)

(神秘的地球)据环球网(实习编译:刘祉纯):英国《都市日报》4月21日报道,近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大学教授们发起了探寻辣椒原产地的研究项目,这也是人类第一次统筹多方位信息对辣椒起源的时间、地点、发起人进行详尽描述。通过分析各种数据,科学家们得出结论:墨西哥不仅出产墨西哥卷、西班牙辣香肠、炸玉米饼,还是厨房配料--辣椒的原产地。这一探寻成果将于近日被刊登在美国国家科学院的期刊上。

最新研究表明,早在公元前7500年,南美洲居民就开始使用辣椒。科学家对有关遗传、考古、语言学、生态学方面的数据和史料进行分析,证实第一批辣椒曾生长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中部普韦布洛市与墨西哥东部韦拉克鲁斯州之间的狭窄地带,其中也包括墨西哥南部城市瓦哈卡市的部分地区。

当谈及探究的目的时,此次考察组的组长、植物学家保罗表示,辣椒原产地的确认有助于推动基因保护项目的顺利开展,提高育种项目的有效性,帮助人类更积极地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为全球不断增长的人口数量提供充足的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