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妇自爆年轻时除教海豚说英文外甚至和海豚做爱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ETtoday:一名60年代在NASA实验室中担任海豚训练兼观察员的美国妇人,近日接受英国《BBC》访问时透露一度秘辛:她除要教海豚说英文外,甚至与海豚嘿咻。

玛格烈特.洛瓦特(Margaret Lovatt)年轻时住在加勒比海圣汤马斯岛(St Thomas),1963年,她的弟弟透露,岛上最东边有个神秘的海豚研究基地,好奇的她隔年初前往该基地,从此与海豚结缘。

「那里有3只海豚,彼得(Peter)、帕梅拉(Pamela)和西西(Sissy),」洛瓦特回忆,西西体型最大,富有进取心,帕梅拉既害羞又胆小,年轻的彼得刚刚性成熟,有点淘气。

担任海豚训练观察员后,洛瓦特把家改装成水族馆,让她和其他研究员可在任何时间观察这种聪明的动物。洛瓦特表示,她和彼得很快就发展出亲密关系,彼得会常用身体磨蹭她的手脚、膝盖等部位,她发现这只年轻的公海豚对她有「欲望」。

后来她和彼得发生性关系。洛瓦特形容「没有什么不舒服,只要它别太粗鲁」,并表示其他人可以观察她和海豚的做爱过程。但这段「人兽交」曝光后,海豚实验计划受到影响,最终停止。往后几年总是有该实验室的谣言传出,包括在实验过程中疑似让海豚滥服药物、洛瓦特和海豚的不正常关系等等。

这段纪录片名为《和豚说话的女孩》(The Girl Who Talked to Dolphins),将于6月17日在《BBC》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