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上空的不明飞行物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腾讯科学(悠悠/编译):多年以来,火山一直是“外星人猎手”的关注焦点。目前,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上空拍摄到一系列奇特光线,再次引发外星人猎人的想像空间,他们认为,外星人正在研究地球地热活动。

网络摄影头拍摄到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上空出现雪茄状不明飞行物体,同时该火山出现4次爆炸。据悉,今年2月也有人看到雪茄状UFO盘旋在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上空。

科幻小说作者奈杰尔-沃特森(Nigel Watson)说:“图像显示UFO可能涉及地球物理活动勘测。”

认知神经科学研究员迈克尔-伯辛格(Michael Persinger)认为,UFO电磁场会导致附近的人们产生幻觉或者轻度催眠。图中前景是一个球状飞行物,背景是波波卡特佩特火山。

图中神秘白色亮点是今年4月份在智利卡尔布科火山喷发时发现的,据称数万人看到这个白色UFO。专家称可能是警方营救直升机,但很容易让人们产生错视觉,误认为是外星人飞船。

如图所示,这是今年初拍摄到的黑色马状飞行物,它有两个“腿”状结构,之后快速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