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外星人造访 他们的优越技术或将掌控地球

如果外星人造访,他们的优越技术或将掌控地球

相关视频:美国航空航天局首席科学家说,不要指望小绿人

相关视频:外星人:什么是真正的发现它们的几率?

(神秘的地球报道)据腾讯科学(悠悠/编译):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对外星智能探索研究所(SETI)一位资深科学家指出,如果外星人造访地球,他们的优越技术或将掌控地球。

优越技术将使外星人占据优势,最终可能在地球成为“规则制定者”,SETI创始人之一、天文学家吉尔-塔特(Jill Tarter)表示,如果外星人出现在我们的门口,这将意味着他们掌握的技术远远超越地球人类。正因为如此,他们将占据主导地位,或将掌控地球。

她还解释称,或许外星人仅是研制出先进的技术,例如:有能力在太空中旅行较远的距离,他们有可能以一种和平的方式接触地球。这暗示着外星人可能相对友好,具有合作精神,如果他们来到地球,对于地球人类是一个好消息。

目前,SETI正在宇宙空间中搜寻暗示外星人科技存在的无线电波和光信号,但是吉尔博士指出,我们不可能以正确的方式探测到宇宙中的外星人信号。

SETI研究所的娜塔莉-卡布罗尔(Nathalie Cabrol)博士负责搜寻地外生命,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某个先进外星文明可能试着接触地球,但是我们无法探测到他们的信号。

2015年,天文学家约翰-格伦斯菲尔德(John Grunsfeld)表示,如果外星人的确存在,他们应当知道我们的存在。一个高等外星文明可以在遥远的距离通过跟踪分析地球环境发生的变化,从而发现人类活动的迹象。他在天体生物学科学讨论会上称,人类活动迹象可直接体现在地球大气层变化,外星人在20光年能够探测到我们。如果存在具有高等智慧等级的外星人,他们应当知道我们的存在。

卡布罗尔博士认为,我们有生之年可能发现接近地球的外星生命样本,以及其它星系中类似地球的行星。近期美国宇航局首席科学家埃伦-斯托凡(Ellen Stofan)表示,我们将在20-30年之内发现地外生命存在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