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交配繁殖困难重重 Space X火星殖民满障碍

太空的无重状态令人类难以性交。

马斯克计划于本世纪内把人类送上火星。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美国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始创人马斯克,计划于本世纪内建造1000艘太空船,把100万人送上火星。不过,有科学家指出,在充满辐射及无重力的环境下,人类若要充分享受鱼水之欢,势必困难重重,造人大计充满障碍。

美国安德森大学物理及太空副教授米尔斯(John Mills)表示,相信美国太空总署(NSA)拥有太空性行为实验数据,只是不愿公开。米尔斯相信太空中的无重力环境令太空人的血压降低,因此令男性难以勃起。在没有大气层保护的宇宙中,太空辐射或令婴儿会有先天缺陷;而无重力的环境,亦会导致胎儿在子宫内发育不全。

研究极端环境下人类行为的专家毕晓普(Sheryl Bishop)表示,如果要配合马斯克的时间表,在10年内派出团队到火星,只有太空船上每一个人都同意绝育才是合符道德的做法,因为令胎儿面对灾难般的风险是不道德的做法。她提议,如果真的要在火星上进行实验怀孕,其中一个方法是建造人工重力实验室,让孕妇在当中居住9个月直至分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