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 mobile navigation

英国BBC踢爆《独立报》错用旧片当太空“直播”

   英国BBC踢爆《独立报》错用旧片当太空“直播”

英国BBC踢爆《独立报》错用旧片当太空“直播”

英国BBC踢爆《独立报》错用旧片当太空“直播”

英国BBC踢爆《独立报》错用旧片当太空“直播”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英国《独立报》早前在其Facebook上“直播”太空人执行任务,吸引逾18万人观看,至少2000人分享。不过,“直播”开始后不久,英国广播公司(BBC)却踢爆所谓的现场片段,其实是2年前录制的旧影片,《独立报》随即关闭直播页面。

据报道,被错误播出的录像是2015年2月,美国太空人维茨(Terry Virts)在太空行走约一个小时的录像,该片段早于同年4月已经发布到Youtube上。BBC在发现《独立报》摆乌龙后,随即通知《独立报》,对方亦很快把有关页面停止关闭。

类似的事件已非首次发生,2015年亦曾有Facebook专页“直播”维茨太空漫步的片段,一度吸引逾2600万名观众。去年则有专页“直播”俄罗斯太空人在国际太空站的情况,结果逾1700万人被骗。美国太空总署(NASA)则提醒各位网民,可以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帐户,查看是否真的在进行“直播”。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环球趣视频”
上一篇 下一篇 TAG: BBC 太空 英国 独立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