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天文学家解释为什么直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外星人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的“新视野号(New Horizons)”太空船探测任务负责人艾伦·斯特恩博士在美国普罗沃举行的年度行星飞行大会上称,人类直到现在还没有与地外文明建立接触,或者说也没有发现外星生命的痕迹,原因就是这些可能会有潜在生命的星球是由水世界组成,覆盖着冰层。

通过研究最近发现的、其中有“生命区”——即有运行轨道特殊区域(水在那里可能以液体形式存在)的一系列外星,NASA的行星学家提请大家注意。许多与地球大小相似的行星并不是石质天体,而是海洋世界。它们可能完全被液态水或者冰层覆盖,冰层之下又是冰冷的海洋,与在土星和木星上的情况相似。这一观察结果迫使斯特恩考虑,在这样的行星上出现生命的周期,这会影响到生命的出现以及这种以水为形式的生命体如何与人类建立联系。斯特恩认为,如果存在外星生命,那么它们可能是生活在类似的水世界的深处。

斯特恩总结称,“生活在这种世界中的生命体,甚至不会怀疑在宇宙中有星星、太空和其他行星。对于它们而言,我们最近的计划就是去往它们的水世界表面。因此我们和它们彼此都不会怀疑对方的存在。”

相关报道:国际棋联主席讲述他与外星人的对话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国际棋联主席基尔桑·伊柳姆日诺夫讲述了他1997年与外星人的奇遇。

“事情发生在莫斯科市中心。我在首都有一套公寓。我和别人见面后回到家中,看了会儿书,又看电视。完了好像是上床睡觉了。然后分析:这是在做梦还是……我觉得窗户是开着的。阳台。我必须出去。走廊。我又到了船上。”伊柳姆日诺夫在红星电视台节目中说。

他还说,他问外星人为什么不和地球人接触。

“他们说,‘你们还没有做好准备,你们不是也不跟蚂蚁打交道嘛’!”伊柳姆日诺夫说。

伊柳姆日诺夫还说,他还把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时任俄罗斯总统鲍里斯·叶利钦。

“我向俄罗斯第一任总统讲了这件事。 我们谈了话。 他说,‘来了,去工作吧!’”伊柳姆日诺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