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家研究发现朝鲜可挺过僵尸末日 因为“活死人”军队足够庞大

数学家研究发现朝鲜可挺过僵尸末日,因为“活死人”军队足够庞大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MiceTimes of Asia网站报道,数学家研究发现,如果出现“活死人”的国家军队足够庞大,就能阻止僵尸的入侵,目前朝鲜最适合这一角色。

巴西兹灰福拉联邦大学的费尔南多•佐藤及同事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的计算表明,军队介入这场疫情是拯救人类的关键因素。”

当今世界最流行的世界末日情景之一就是所谓的“僵尸末日”--通过某种病毒或细菌的迅速传播摧毁人类,使其变为只有一种情感即饥饿感的极具侵略性和不理性的生物。当这种僵尸咬人时,就会传染给别人,从而有助微生物传播。

当然,这在现实世界中不大可能发生,但科学家们仍然在积极研究这种“僵尸末日”。 关键在于,这种“末日”情景有助医生计算埃博拉疫情和寨卡疫情等不治之症和致命疾病爆发的后果,并找出遏制这些疾病的方法。

如果军人足够多,军人与平民比例达到46:1000,那么“僵尸末日”就不存在。在这种情况下,军人就可在疫情发展到不受控制之前的初期阶段消灭足够多的活死人。

数学家指出,目前世界上只有一个国家拥有这样的军队,那就是朝鲜。但另一方面,科学家指出,提升军队战斗素质和研制疫苗提高全民抵抗力将比简单地增加军人数量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