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罗斯堪察加半岛一具外型庞大、全身绒毛却无头无眼的“海怪”尸体被冲上岸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神秘海怪现身俄罗斯?世界各地屡屡出现海怪的传闻,俄罗斯堪察加半岛(Kamchatka Peninsula)海岸近期被民众发现一具外型庞大、全身绒毛,却无头无眼的「怪物」尸体被浪花打上岸,目击者戴丹科(Svetlana Dyadenko)表示,他曾上网找相关资料,但仍然不知道是什么生物。

根据《西伯利亚时报》(The Siberian Times)报导,这具足足超过3位男性身长的巨大尸体」被海浪冲刷到俄罗斯堪察加半岛的海岸边,尽管当地民众习惯海岸上看见各种东西,却是头一次看见「怪物」。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尸体身上都是白色、管状的绒毛,虽然看不到头和眼睛,却有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

目击者将影片上传到网路上,引来网友热议,有人认为是「巨大毛茸茸的章鱼」、「史前猛玛象的遗骸」或是「深海大鱿鱼」,除了推论是什么生物,也有人怀疑是不是来自解冻的冰川或是北极,目前相关的资料已经交给科学家研究。

堪察加地区的海洋生物学家寇尔涅夫(Sergei Kornev)初步认为,「怪物」可能是腐烂的海洋哺乳动物的一部份,例如鲸鱼,在海水冲刷以及时间作用下让尸体呈现奇怪的形状,甚至被生物分解,因此这可能只是身体的部分。

科学家以大型神秘海洋生物尸体(Globster)来称呼这些「身份不明」的怪物,在1962年首次创造出来形容没有眼睛、头部或骨骼结构的海洋生物遗骸。通常大部分在一开始都会被判定为巨型鱿鱼,但后来被证实是腐烂的鲸鱼或鲨鱼、甚至是从鲸鱼尸体上脱离的鲸鱼脂肪。

相关报道:堪察加海岸现长毛“水怪” 专家称属鲸鱼尸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俄罗斯堪察加半岛海岸近日发现怀疑海怪,其体形庞大,全身长满绒毛,却无头无眼。目击者将片段上载后惹网民热议,有人认为是八爪鱼,亦有人指可能是属于远古长毛象。

当地传媒报道,“海怪”身长比3位成年男子加起来还要长,并发出恶臭。从影片可见尸体身上布满白色管状绒毛,并有一条细长尾巴。尽管当地民众经常看到不同东西冲上岸,却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奇怪的东西。

女目击者佳杰科曾上网找相关资料,但找不出它是何种生物。有网友认为那是巨大多毛的八爪鱼,亦有人估计那是史前长毛象的遗骸或深海大鱿鱼。有人猜测它来自融掉的冰川或北极。

堪察加地区海洋生物学家科尔涅夫表示,“海怪”或是腐烂海洋哺乳动物的一部分,相信来自鲸鱼。他指在海水冲刷及时间作用下,鲸尸会呈现奇怪的形状,甚至被生物分解,造成目前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