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情报分析人员称高智慧外星人可能早已探访过地球

视频:NASA情报分析人员称高智慧外星人可能早已探访过地球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外星人原来已到访过地球?外媒周二(4日)报道,美国太空总署一名情报分析人员,早前于一个外星智能论坛发表研究报告,声称高智慧外星生物可能早已探访地球,但由于外星生物与传统碳基生物不同,所以人类才错过外星人的踪迹。

上述研究于搜寻地外文明(SETI)举办的“外星智能解码工作坊”发表,NASA的科学家科隆巴诺(Silvano Colombano)指,外星访客可以是极度细小的超高智能。学界目前对于外星生物的想法太过狭窄,外星生物或已超越人类科技,掌握跨越星际的能力,呼吁科学家审视对外星生物的假设,或会改变科学界对星际旅游的看法。

科隆巴诺说:“人类的科技发展只有1万年历史,科学方法在500年前才冒起,我们在预计未来1000年的科技演变都有问题,更遑论是600万倍的时距。”科隆巴诺也警告,无线电波可能已经过时,呼吁物理学家参与推测物理学方面的研究,视不明飞行物体(UFO)现象为有价值的研究。

相关报道:外星人或早已造访过地球 但身体太小人类看不见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外星人原来早已经造访过地球?《每日邮报》报导,美国「航太总署」(NASA)一名情报分析专家说,不久前一个外星智慧论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高等智慧外星生物可能早已造访过地球。但由于外星生物跟地球上传统的碳基生物不同,所以人类才会跟外星人擦身而过而不知。

上述研究在「搜寻地外文明协会」(SETI)日前举办的「外星智慧解码工作坊」上发表。NASA科学家科隆班诺(Silvano Colombano)指出,外星访客可以是身体极度细小的超高智慧生物。学界目前对于外星生物的想法太过狭窄,外星生物可能早已超越人类科技,掌握跨越星际的能力。他呼吁科学家应重新审视对外星生物的想像,或许会改变科学界对星际旅行的看法。

科隆班诺说:「人类的科技发展只有1万年历史。科学方法更泟是在500年前才出现。我们连预估未来1000年的科技发展都有困难,更遑论是600万倍的时空距离了。」

科隆班诺同时警告:无线电波可能已经过时,呼吁物理学家参与「推测物理学」方面的研究,应该把「不明飞行物体」(UFO)现象视为有价值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