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保育中心女实习员工例行清洁期间遭狮子杀死

布莱克(左图)惨遭狮子咬死。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保育中心一名上班仅两周的女实习员工,周日(30日)在一处不对外开放的栖息区作例行清洁期间,遭一只狮子杀死。由于在场人员无法令涉事狮子平静下来,警方只好开枪将它击毙。暂未知狮子如何逃出封锁区域杀人。

事发于卡斯韦尔县(Caswell County)的非牟利组织“修复者中心”(Conservators Center)。警方指,一名受过专业训练的饲养员,带同22岁死者布莱克(Alexandra Black)等人员到栖息区内清洁,涉事狮子马提亚(Matthai)未知如何走出封锁区域,极速袭击布莱克。

同行工作人员见状,尝试令马提亚冷静下来但失败,最终由赶到现场的警员将狮子射杀。救护员入内将布莱克救出,可惜经已返魂乏术。事后保育中心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当局正调查狮子如何逃出封锁区。

“修复者中心”于1999年开幕,养了80多只动物,包括21个物种。中心在2004年接收了14只狮子老虎,协助农业部门照顾“在恶劣环境栖息的动物”。遇害的布莱克刚在印第安纳州立大学毕业,才到中心工作约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