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论网站“爆料电视称哈勃望远镜拍到太空深处出现十字架:螺旋星系M51中心巨大黑洞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浩瀚星空中出现一幅让人难以置信的画像:星系的中心出出现一个巨大的十字架,引发阴谋论者直呼:这就是通往天堂的大门! 上述照片是由「航太总署」(NASA)的「哈勃太空望远镜」(Hubble Space Telescope)拍下的,

望远镜上装置了一台「广视野行星照相机」(Wide Field Planetary camera)。摄影机捕捉到的画面显示,太空深处出现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十字架图像。

「航太总署」早在1992年6月时就发布了这张照片。但直到最近才又被阴谋论网站「爆料电视」(Disclose.tv)挖出来。据首度公布这张照片的「哈勃太空望远镜」官网hubblesit. Org解释,「十字架」画面的出现,是因为「尘埃被吸收,并且标记出黑洞的确切位置」。上述位置距离地球1100光年,它也为天文学家提供了可能是第一次直接观察巨大的尘埃环的讯息。

尘埃环在螺旋星系M51的中心形成一个巨大的黑洞,所以说这其实是一个「黑洞现象」。 该网站说:「最黑暗的那条杠可能是直径100光年的尘埃环。边缘的圆环不仅隐藏了黑洞和吸积盘(accretion disk),让人们无法直接从地球上看到它们,而且可以确定高速等离子体射流的轴线,并将吸积盘的辐射限制在一对相反方向的锥体上。这对黑洞和吸积盘也是如此。」

此一可思议现象引阴谋理论家都在争论: 这奇异的「十字架」现众是否可以证明天堂的存在? 一名网友在Disclose.tv的网站上留言说:「这无疑是上帝存在的一个符号,它向我们显示:天堂就在我们银河系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