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是真的?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研究团队:某种理论或成立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邹镇宇):英国苏格兰尼斯湖的「尼斯湖水怪」自1933年开始便不断现身,距今已有超过60次的目击记录,更有4种学派推测它的真实身分。新西兰奥塔哥大学(he University of Otago)研究团队分析从湖中搜集到的生物皮肤、鳞片等东西发现,4种理论其中一种是真的,并将在7月公布研究结果。

据《镜报》报导,研究人员从尼斯湖3个不同深度的水域采集水中样本,分别收集到生物的皮肤、鳞片、羽毛、毛皮及粪便,并将可以验出DNA的样品分别送到新西兰、澳洲、丹麦及法国的实验室进行分析。

其中,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的盖梅尔(Neil Gemmell)教授是基因组学、生态学、种群、保护及进化生物学方面的专家,在分析这些样本后,透露惊人结果「尼斯湖水怪现今4种流行理论的其中之一可能是正确的」,并将在7月公布研究的细节。

尼斯湖水怪的4种理论包括:第一,水怪是一种长颈的海洋爬行动物,外观犹如6000万年前的蛇颈龙一般;第二,也有人认为尼斯湖水怪仅是一种鲟鱼或巨型鲶鱼;第三则是尼斯湖水怪仅是马戏团的大象在里面洗澡;第四,是属于尼斯湖的光折射现象,根本没有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