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24岁男子到利雅德动物园游玩想要“训练动物” 被孟加拉虎惨咬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张靖榕):沙特阿拉伯一名24岁男子,日前到利雅德动物园(Riyadh Zoo)游玩,却突然跳进孟加拉虎的栖息区内,想要「训练动物」,结果在其他游客面前被惨咬。此举迫使动物园员工必须朝孟加拉虎开枪,才能趁机把男子救出来。

根据阿拉伯英文媒体「step FEED」报导,事件发生于22日上午10点半,利雅德动物园员工获报后,立刻赶赴现场并开枪阻止孟加拉虎继续撕咬男子,成功拯救该名男子后,已经交由救护车送往邻近医院救治。

24岁苏丹男子莫山(Mohammed Abdul Mohsen),对自己惨遭虎咬的原因解释道,由于当时人就在孟加拉虎区的围栏边,突然感到头晕,才会重心不稳掉进「虎口」;然而官方声明并不买帐,他们表示莫山根本就是故意进到围栏内的。

利雅德市政府在声明中指出,莫山是自己沿着一条绳索攀降进到孟加拉虎的栖息区,「他声称驯服野兽是他的兴趣,所以他想要进来『训练动物』。」不过男子陆续上了几家媒体,坚持声称自己就是不小心摔进去的,并没有任何故意行为。

尽管男子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受害者,但动物园的保护工作相当严密,为了隔开游客和动物的距离,不只内外共建了2道护栏,中间的空间还足够2个人背对背站立,高度也都在成人腰部,若真的是因为头晕昏倒就这样掉进虎区的话,物理上来说机率非常低。当局目前正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