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开始前往富含金属的小行星Psyche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一个探测器将发射前往22亿英里(35亿公里)外的Psyche,该物体可能提供类似地球的行星内部的线索。

(神秘的地球uux.cn)据法新社(Chandan Khanna和Issam Ahmed在华盛顿报道):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一颗富含金属的小行星,可能是一颗小行星的残余,或者可能是一种科学未知的全新类型的天体。

美国宇航局的一个探测器将于周五发射前往22亿英里(35亿公里)外的Psyche,该物体可能提供关于像地球一样的行星内部的线索。

“我们亲自或用机器人参观过岩石构成的世界、冰构成的世界和气体构成的世界...但这将是我们第一次访问一个有金属表面的世界,”首席科学家呼唤·埃尔金斯-坦顿在本周的一次简报会上告诉记者。

美国宇航局和SpaceX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10点19分(格林威治时间14点19分)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搭载SpaceX猎鹰重型火箭,如果天气条件不利,周六将有一个备用窗口。

这辆面包车大小的探测器拖着下一代电力推进系统发出的蓝光,两侧是两个大型太阳能电池阵列,应该会在2029年7月抵达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

研究岩石行星的核心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它将部署一套先进的仪器来寻找古代磁场的证据,探索其化学成分,并研究波西卡的矿物和地形。

科学家认为,以希腊神话中灵魂女神命名的波西卡可能是“星子”富含铁的核心部分,星子是所有岩石行星的组成部分。

它也可能是其他东西——富含铁的原始太阳系物体的残余部分,尚未被记录在案。

美国宇航局开始前往富含金属的小行星Psyche

Psyche航天器将测试基于激光的下一代通信,并使用一个推进系统,该系统利用太阳能电池板的能量来创建电场和磁场,进而驱逐氙气的带电原子。

“这是我们观察内核的一种方式,”埃尔金斯-坦顿说。"我们半开玩笑地说,我们要去外层空间探索内部空间。"

普赛克被认为具有不规则的土豆状外形,最宽处直径达173英里(280公里)——尽管它从未被近距离观察过。

直到最近,科学家们认为它绝大多数是由金属组成的——但是基于反射雷达和光的分析现在表明,金属可能占30-60%,其余是岩石。

太阳能电力推进

这项任务将包括几项技术创新。

以小行星命名的Psyche航天器将测试基于激光而不是无线电波的下一代通信——美国宇航局将这一步骤比作将地球上的旧电话线升级为光纤。

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阿比·比斯瓦斯(Abi Biswa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系统名为“深空光通信”,其“设计目的是展示10至100倍于当今太空中使用的最先进无线电系统的数据返回能力”。

Psyche还使用一种称为“霍尔效应推进器”的特殊推进系统,该系统利用太阳能电池板的能量来产生电场和磁场,进而排出氙气中的带电原子。

它产生的推力大约相当于你手中一节AA电池的重量。但在太空的虚空中,飞船会不断加速到每小时数万英里。

这种系统避免了向太空运送数千磅化学燃料的需要,Psyche将是它们首次在月球轨道以外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