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在瑞典和芬兰之间的波罗的海寻找沉船时发现形似外星太空飞船的奇怪物体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考古学家在波罗的海寻找沉船时发现一个形似太空飞船的奇怪物体。芬兰深海救援公司 Ocean Explorer早在2012年就在瑞典和芬兰之间的波罗的海水域水下80多米的深处拍到了这件物体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

考古小组领导人彼得·林德伯格戏称,他的团队第一眼以为发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也就是UFO。彼得·林德伯格称:“我从事水下考古快20年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东西。当时我们工作了9天,非常劳累,准备打道回府,但决定最后用一次回声探测仪,结果发现了这东西。”

不明物体为圆柱形,直径60米,还有400米的坚硬尾部。一些科学家认为此物体并非人造,因为它明显不来源于任何沉船。

专家指出:“我们联系了地质学家、海洋生物专家,他们都说从来没见过类似的东西,当然这就让人产生更多遐想,这可能真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斯德哥尔摩大学地质学教授的一种说法是,这件神秘物体或出现于不少于140万年前,属于冰河时代。英国《快报》报道称,这件物体仍使众多研究者一头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