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表明至少有数百种迄今尚未识别的哺乳动物隐藏在世界各地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一项新研究表明,至少有数百种迄今尚未识别的哺乳动物隐藏在世界各地。研究人员发现,这些隐藏的哺乳动物大多体型较小,其中许多是蝙蝠、啮齿动物、鼩鼱和鼹鼠。

这些未知的哺乳动物被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部分原因是大多数体型都很小,而且看起来非常像已知的动物,以至于生物学家无法识别它们实际上是一个不同的物种,研究报告的共同作者、俄亥俄州立大学进化、生态学和生物体生物学教授Bryan Carstens说。

Carstens表示:“当你看着一个10克重的小动物时,外观上的细微差别比你看着人类大小的东西时更难注意。除非你做遗传分析,否则你无法判断它们是不同的物种。”

这项研究于3月28日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

由俄亥俄州研究生Danielle Parsons领导的团队使用一台超级计算机和机器学习技术来分析来自4310种哺乳动物的数百万公开的基因序列,以及关于动物生活地点、环境、生活史和其他相关信息的数据。这使他们能够建立一个预测模型来确定可能包含隐藏物种的哺乳动物分类群。

Parsons说:“根据我们的分析,一个保守的估计是,全世界有数百种哺乳动物尚未被识别。”

他表示,这一发现本身对生物学家来说并不令人惊讶。据估计,地球上只有1%-10%的物种被研究人员正式描述过。

Carstens说:“我们所做的新工作是预测这些新物种最有可能被发现的地方。”

结果显示,未识别的物种最有可能在小体型动物家族中找到,如蝙蝠和啮齿动物。

研究人员的模型还预测,隐藏的物种最有可能在那些地理范围更广、温度和降水变化更大的物种中被发现。

许多隐藏的物种也可能出现在热带雨林中,这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大多数哺乳动物物种都出现在那里。

Carstens表示,但许多未识别的物种也可能生活在美国这里。他的实验室已经确定了其中的一些。例如,在2018年,Carstens和他当时的研究生Ariadna Morales 发表了一篇论文,表明在北美大部分地区发现的小棕蝠,实际上是五个不同的物种。

该研究还显示了识别新物种的重要性的一个关键原因。其中一个新划定的蝙蝠的生活范围非常狭窄,只是在内华达州的大盆地周围--这使得对它的保护尤为关键。

“这些知识对从事保护工作的人来说很重要。如果我们不知道一个物种的存在,我们就无法保护它。一旦我们把某个东西命名为一个物种,这在很多法律和其他方面都很重要,”Carstens说。

根据这项研究的结果,Carstens估计,全世界大约有80%的哺乳动物物种已经被确认。

他说:“令人震惊的是,与甲虫或蚂蚁或其他类型的动物相比,哺乳动物的描述非常好。我们对哺乳动物的了解比许多其他动物要多得多,因为它们往往更大,与人类的关系更密切,这使它们对我们更感兴趣。”

相关报道:科学家称仍有数百种小型哺乳动物新物种等待被发现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CNET报道,关于自然界,我们有很多东西不知道。周一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一项研究以一个令人惊讶的声明拉开序幕:“估计只有1%到10%的地球物种被正式描述过”。虽然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很多哺乳动物物种,但该论文指出,可能还有数百个物种有待被发现。

研究人员不可能发现像大象、狮子等大型新物种。未知的物种可能是小型的,像啮齿动物和蝙蝠。有些可能看起来像已经知道的物种,但基因测试和研究将能够把它们区分开来。

由俄亥俄州立大学学生 Danielle Parsons 领导的研究小组调用一台超级计算机分析了4310种哺乳动物的基因序列,并将其与有关地点、环境和生活史的信息相结合。研究报告的共同作者、俄亥俄州立大学生物学教授Bryan Carstens 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我们的分析,保守的估计是全世界有数百种哺乳动物尚未被识别。”

虽然整个地球上只有一小部分物种被正式描述,但哺乳动物却隐藏得很好, Carstens 估计有近80%的物种已经被确认。这位生物学家将此归结为人类对那些更大、与我们关系更密切的动物的兴趣。

这项研究不仅仅是帮助研究人员估计未知的情况。它还预测了未被发现的物种可能出现的地方。一个潜在的热点是:热带雨林,这些地区已经知道有大量的、各种各样的哺乳动物。

这项研究可以鼓励科学家们继续研究动物世界,并更深入地研究那些实际上可能是独立物种的小型哺乳动物。

发现和描述新的哺乳动物物种并不仅仅是把它们记录下来。“这些知识对从事保护工作的人来说很重要,”Carstens说。“如果我们不知道一个物种的存在,我们就无法保护它。 只要我们把某个东西命名为一个物种,这在很多法律和其他方面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