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晚些时候有潜在危险的小行星2015 FF将飞越地球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BGR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预计,本周晚些时候,一颗有潜在危险的小行星将飞越地球。这颗小行星的接近可以在 NEO Earth Close Approaches网站列表中看到更多细节,NASA一直在更新这个列表。根据观察,这颗小行星的直径在42至92英尺之间。它将以超过2万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越地球,但它不会对我们的星球构成任何威胁。

天文学家将这颗小行星命名为2015 FF。Livescience指出,在最接近的时候,这颗小行星将以大约27倍音速的速度飞行。此外,它将进入距离地球约267万英里的范围。这大约是地球和月球之间平均距离的八倍。它不会对地球构成直接威胁,但这样一颗潜在的危险小行星的接近是令人担忧的。

仅仅因为这颗小行星没有“瞄准”地球,并不能使它的危险性降低。而且任何被标记为“潜在危险”的小行星不一定对地球构成危险。NASA只是将任何距离地球1.2亿英里以内的天体标为近地天体。此外,任何进入465万英里范围内的天体都被认为是潜在危险的。

目前,这颗小行星本身并不对地球构成威胁。但是,一个同样大小的潜在危险小行星,其路线是直接撞击地球,可能会对城市造成很大的危险。目前,NASA知道大约28000颗小行星的轨道。该机构对所有这些小行星进行跟踪,以便天文学家可以在它们经过时观察它们,并观察任何危险的迹象。

2015 FF可能不构成直接威胁,但可能有一天会有一颗小行星构成威胁。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人们将需要准备好以新的方式来处理潜在的危险小行星。NASA想出的对付这种事情的一个方法是重定向系统。该航天局将在今年测试其“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D.A.R.T)系统,该系统将在几个月内尝试重新定向小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