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科学家考古发现了1000多个新的坟墓

志愿者在斯皮尔德博斯树林中采集土壤样本。(照片:伊娃·卡普蒂恩)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物理学家组织网(作者:莱顿大学):在过去的几年里,来自遗产探索项目的公民科学家在整个Veluwe和Utrechtse Heuvelrug地区搜寻未知的考古遗产。这项研究的结果之一是,该地区已知的坟墓数量翻了一番。

遗产探索是莱顿大学和海尔德兰遗产之间富有成效的合作,是荷兰考古学中的第一个大型公民科学项目。人们可以在舒适的家中寻找Veluwe和Utrechtse Heuvelrug地区的考古遗迹。

总共有超过6,500人参与了该项目,并确定了数千种潜在的考古物品,例如坟墓(约公元前2,800-500年),凯尔特田地(可追溯到公元前1,100年至200年的史前田野建筑群),木炭窑(燃烧木材制造木炭的地方)和手推车轨道。

“如果没有志愿者的巨大努力,这项研究是不可能的。如果没有他们帮助公民科学家的帮助,我们考古学家可能需要十年时间才能得出相同的结果,“海尔德兰遗产的考古学家Eva Kaptijn说。

在线侦探工作完成后,莱顿大学的志愿者、考古学家和考古学生前往现场核实已发现的遗骸样本。

公民科学家考古发现了1000多个新的坟墓

现场的考古学生验证了在线发现的遗骸。(莱顿大学)

他们从散布在Veluwe和Utrechtse Heuvelrug的300多个土堆中采集了土壤样本,发现其中80个是真实的,尚未被发现的坟墓。然后,他们使用这个样本组的数据来估计尚未在实地核实的地区遗骸的数量。这些遗址中有1,250多个实际上是史前墓葬的可能性非常高。

因此,这个公民科学项目使Veluwe和Utrechtse Heuvelrug的已知坟墓数量翻了一番。此外,36 公里2在史前田野中,发现了大约900个木炭窑和无数的旧车道。结果将于1月26日在阿珀尔多伦由海尔德兰遗产组织的庆祝活动中公布。

“有这么多志愿者参与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新数据,并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对史前史的看法。Veluwe和Utrechtse Heuvelrug被证明比我们想象的要密集得多,“莱顿大学助理教授Quentin Bourgeois说。

发现的遗骸不仅产生了新的学术知识,而且使保护这一独特遗产变得更加容易。市政当局和公园管理者可以在其政策和管理计划中使用这些数据。此外,让公众参与这项研究,提高了人们对其考古遗产的存在和价值的认识。

对项目影响的研究表明,您对自己的历史了解得越多,您对周围环境的欣赏以及主人翁感和地方感就越强。您不必去埃及或巨石阵寻找全球遗产,因为它始于您自己的后院。Veluwe和Utrechtse Heuvelrug都是我们的前辈建造的结构。

“这个项目让我更加了解周围的环境。我用不同的眼光看待他们。这种遗产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我们应该保护它,“遗产探索项目的热情参与者Janny Bas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