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发布新材料帮助了解2023年10月14日的日环食和2024年4月8日的日全食

我的NASA数据网站以地球图像为背景展示了日食资料。新的日食教育资源可以在我的NASA数据网站的“地球作为一个系统”中找到。Credits: My NASA Data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为了帮助所有年龄段的学习者了解如何安全地观察2023年10月14日的日环食2024年4月8日的日全食,美国宇航局为教育工作者发布了一套新的资源。

我的NASA数据,与NASA太阳物理学教育激活小组(NASA HEAT)合作,发布了一套新的围绕日食的教育资源。我的NASA数据允许3到12年级的学生和他们的老师分析和解释NASA的任务数据。它还支持教育工作者将真实的地球系统数据整合到他们的教学中。

“我的NASA数据”日食资源包括课程计划、迷你课程(快速参与的较短活动)、面向学生的基于网络的互动和较长的“故事地图”,这深化了对多个课时现象的调查。让学习者参与过去日食期间收集的数据,包括地图和可视化,以及如何使用数据预测未来的日食。学习者可以分析来自日地关系天文台(STEREO)、太阳动力学天文台(SDO)和深空气候天文台(DSCOVR)任务的NASA任务数据。

太阳的能量与地球的所有系统相互作用。太阳不断产生被称为太阳风的粒子流,它从太阳向外流向四面八方,与我们的星球和其他星球相互作用,并创造了包围和保护我们太阳系的日光层。日全食为科学家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来观察太阳风起源的日冕(外层大气)。这些观察有助于科学家预测可能影响人类和机器人太空探索的空间天气事件,并影响人类每天依赖的地球上的技术。

美国宇航局在日食期间进行了许多实验,包括监测大气条件,如气温和云层的变化,以及记录动物的声音。学习者可以使用GLOBE Observer Eclipse工具在即将到来的日食期间收集自己的云和温度观测数据。我的NASA数据是有益于环境的全球学习和观测(GLOBE)任务地球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国际科学和教育计划,为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公众提供参与数据收集和科学过程的机会,并为我们了解地球系统和全球环境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在这里找到我所有的NASA日食数据资源:https://mynasadata.larc.nasa.gov/phenomenon/solar-eclipse

了解更多关于这些即将到来的日食和更多关于日食在https://solarsystem.nasa.gov/eclipses/home/

我的NASA数据是GLOBE Mission Earth的一部分,NASA太阳物理学教育激活团队(NASA HEAT)是NASA科学激活组合的一部分。

克里斯蒂娜·米洛特

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