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扩大对外星智慧的探索

到目前为止,COSMIC定位的所有恒星的位置以及记录在潜在信号数据库中的数据。我们收集了超过485,000个来源的数据,频率范围从2到45GHz。每个小点的坐标都是一颗目标恒星,天空中填充的区域代表通过VLA巡天计划绘制的区域,该计划以每小时2000个源的速度对天空进行调查。鸣谢:uux.cn/SETI研究所

(神秘的地球uux.cn)据SETI研究所:在一项突破性的宇宙探索中,SETI研究所位于Karl G. Jansky甚大阵列(VLA)的共生开源多模干涉仪集群(cosmic)正在扩大对外星智能(SETI)的搜索。

这种尖端技术并不是一个独特的望远镜;这是一个探测器。宇宙搜索地外信号,并使用望远镜观测的原始数据的副本为未来的科学铺平道路。COSMIC使命的核心是追寻一个古老的问题:我们在宇宙中是孤独的吗?项目科学家Chenoa Tremblay博士和他的团队在天文学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详细介绍了该项目。

宇宙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对未来的适应性。该系统专为未来升级而设计,确保其始终处于宇宙探索的前沿。凭借其扩展能力的潜力,COSMIC可以很快覆盖更多的恒星,探索新的频率,并增强我们对浩瀚宇宙织锦的了解。

值得注意的是,COSMIC的能力不仅仅是搜寻外星智能。未来的升级可以开启新的探索,从寻找亚毫秒级时间分辨率的快速射电爆发到研究光谱线科学和轴子暗物质。

“COSMIC在VLA引入了基于以太网的现代数字架构,为我们进入下一代时代的未来技术提供了一个测试平台,”Tremblay说。

“目前,重点是创建一个最大的技术信号调查,在头六个月观察到超过500,000个源。然而,该设计的灵活性允许广泛的其他科学机会,例如研究快速无线电爆发脉冲结构和搜索轴子暗物质候选者。”

“我们希望为其他科学家提供机会,使用我们的高时间(纳秒)或高光谱分辨率(亚赫兹)来完成他们的研究。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可以增强这台历史悠久的望远镜的能力。”

宇宙站在凤凰计划这样的巨人的肩膀上,有能力搜索数百万颗恒星,并有可能扩展到数千万颗——在范围和灵敏度上的一次飞跃。COSMIC目前在VLA上运行,正在使用甚大阵列巡天观测(VLASS)的观测结果进行搜索,该观测将在两年内分三个阶段绘制80%的天空,并对大约1000万个射电源进行编目。

COSMIC基于以太网的系统为cosmos添加了新的协作元素。多播技术允许其他共生系统访问COSMIC的处理能力,使协作科学生态系统得以发展。想象一下多台望远镜一起工作来解开宇宙最深奥的奥秘。

“宇宙系统大大增强了VLA的科学能力。它的主要目标是探测外星技术信号,解决有史以来最深奥的科学问题之一。这个话题以前在VLA是不可能的,”国家射电天文台的Paul Demorest博士说。

“通过与VLA巡天等项目并行运作,COSMIC将完成有史以来最大的SETI调查之一,同时仍允许VLA进行其他天文研究的常规计划。”

当我们与cosmic一起踏上这个宇宙之旅时,可能性就像宇宙一样广阔。无论是搜寻来自遥远文明的信号,还是解开暗物质之谜,COSMIC都不仅仅是望远镜上的探测器;它是我们寻求知识的宇宙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