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I负责人说:美国没有外星科技的证据,我们从来没有

Karl G.Jansky甚大阵列是一个位于新墨西哥州圣奥古斯丁平原的射电天文天文台。(图片来源:uux.cn盖蒂图片社/崔保佐)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太空网(LeonardDavid):如果所有关于神秘物体在我们的天空中嗡嗡作响的报道都被视为真实遭遇,那么地球似乎受到了攻击。

但剧透提醒:对于SETI研究所的首席领导人来说,有必要退后一步,拥抱宇宙现实。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SETI研究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Diamond说:“我们没有任何可信的证据表明我们的天空中存在外星技术。我们从来没有。”。“政府对这样的事情保密的想法完全是荒谬的。没有这样做的动机。”

SETI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国家科学基金会的关键研究承包商,并与整个硅谷的行业合作伙伴合作。Space.com采访了Diamond,了解了他自己的想法和对外星人造访的反驳,并询问所有不明飞行物噪音中是否有任何信号。

SETI负责人说:美国没有外星科技的证据,我们从来没有

比尔·戴蒙德,SETI研究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图片来源:uux.cn/Bill Diamond)

思想实验

戴蒙德说,虽然我们不应该完全排除有一天我们可能在我们的天空中发现外星技术的证据的可能性,但“在没有任何令人信服的证据的情况下,我们同样不应该得出不明飞行物是外星技术的结论。也没有令人信服的迹象,”他认为。

为了帮助理解原因,戴蒙德敦促人们尝试一个思维实验。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新视野”号宇宙飞船是人类有史以来建造并继续从地球向外飞行的速度最快的宇宙飞船。2006年1月,它被向外抛出,在冥王星附近巡航,目前仍在增加里程。

戴蒙德说:“如果你把飞船送到我们最近的邻居恒星半人马座阿尔法星,需要8万年才能到达那里。”。“任何一个已经掌握了穿越令人费解的遥远星际空间的能力的文明,其技术都将远远超出我们的理解。”

SETI负责人说:美国没有外星科技的证据,我们从来没有

距离地球最近的恒星系统是距离地球4.3光年的半人马座阿尔法星团。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欧空局哈勃太空望远镜捕捉到了这张半人马座阿尔法A(左)和半人马座Alpha B(右)的照片,它们在黑暗中看起来像宇宙的前照灯。(图片来源:uux.cn/ESA/NASA)

戴蒙德建议,这对尼安德特人来说就像一部智能手机。

他说:“如果存在这样的生物,他们很可能会先把硬件送到这里,而不是生物,他们当然不会在我们的沙漠中坠毁。”就像1947年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附近一架不明飞行物及其易发生事故的乘客被指控并广受好评的俯冲一样。

用短途语言来说,这是一段很长的路要走,而且制动液用完了。

母舰在哪里?

戴蒙德观察到:“早在他们将任何飞行器送入我们的天空之前,他们就已经对他们正在处理的事情有了一些了解,因为他们已经了解了我们的大气层、领空、技术等的一切。”

戴蒙德强调,这根本不会发生。

“如果真的这样,他们就不会把他们抛在身后。顺便说一句,如果你有一艘小船在我们的领空盘旋,母舰在哪里?如果他们不想被观察,他们就不想被发现!”

SETI负责人说:美国没有外星科技的证据,我们从来没有

对许多人来说,SETI标志标志着一个普遍的问题:“我们是孤独的吗?”。(图片来源:uux.cn/SETI研究所/Trevor Beattie)

结缔组织

同样,在公众心目中,SETI和不明飞行物之间是否存在某种结缔组织?

“肯定有结缔组织,”戴蒙德回应道。“为什么人们有这些信仰?这是因为他们想相信。没有人真的想认为地球是浩瀚太空中唯一出现生命的地方。即使是这种想法也有点荒谬。”

例如,戴蒙德指出了2009年3月发射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开普勒任务的启示。

那艘狩猎/数据采集航天器在太阳系之外发现了2700多颗行星。通过九年的深空数据汇编,开普勒发出了这样的信息:有数十亿颗看不见的行星,事实上,行星比恒星还多。

统计概率

戴蒙德指出:“从统计数据来看,天空中的每一颗恒星周围都有一颗或多颗行星。”。此外,其中50%或更多是类地(岩石表面和类似的大小),位于宿主恒星的宜居带内,他说。

戴蒙德说:“这意味着仅在我们的星系中就存在数百亿个潜在的宜居世界。”。“事实上,我们在宇宙中孤独的统计概率为零。地球之外肯定有生命!”

戴蒙德继续说道,但先进外星文明在空间和时间上的存在,以及它们的接近程度,完全是另一回事。“有无数的变量,在天体生物学、行星科学、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等科学领域,我们都在努力找出这些变量。”

偶然观察

SETI负责人说:美国没有外星科技的证据,我们从来没有

SETI研究所的艾伦望远镜阵列是第一个从地面设计用于寻找地外智慧的射电望远镜。(图片来源:uux.cn/SETI研究所Seth Shostak)

戴蒙德质疑,为什么任何外星文明都会发送生物学,而不是发送硬件。

戴蒙德说:“我们向太空发射的最远的东西是硬件。这是合乎逻辑的。”。“但如果你真的派遣了生物,你能做的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在作物上画圆圈……来吧!”

戴蒙德补充道,另一个令人怀疑的独家新闻是,每一个不明飞行物——现在都与“不明异常现象”一词联系在一起——都是“偶然观测”

戴蒙德说:“因此,他们非常不可靠。他们没有仪器、技术或方法来辨别他们在看什么。”。

最后,SETI研究所的负责人说,如果政府真的相信ET在我们的星球上嗡嗡作响,那么研究资金在哪里?

戴蒙德说:“政府缺乏资金来研究UAP/UFO,这证明要么政府非常确信这些意外观测没有任何意义,要么政府宁愿我们不使用现有技术来密切监视我们的天空,因为我们自己正在秘密开发人类技术。”。

戴蒙德总结道:“我认为这是最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我们的天空中有游客。”。

有关SETI研究所及其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et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