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怪圈

外星制造说者也提出了关于麦田怪圈的一些无法解释的疑点:

首先,至今科学家没有麦田怪圈是人为构造的证据。包括没有机器留下的痕迹,地上没有洞,周围农作物没有受到滋扰,最重要的是没有脚印。

其次,科学家发现,所有麦田中被编织的复杂图案都不是由重量或力量造成,农作物的茎部只是变平,很少有被折断的痕迹。

再次,人们无法相信,人类能将复杂的图案以几何学原理设计得完美无缺。资料显示,麦田怪圈图案各不相同,图案也由初期的小型简单圆圈到近年的大型复杂图案,如几何图、动物、古文字、星系图、混沌数学图、肝炎细菌图

最后,麦田怪圈的面积之大让人惊叹。人类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制造出这么大的图案。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拉诺县的一家农场曾在一夜之间冒出了至少12个麦田怪圈,总面积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还有一种重要特征是,根据研究人员所讲,在世界各地所形成的数以千计的圆圈,人们从未在现场见过它的制造过程。

那么,麦田怪圈是UFO着陆时留下的痕迹吗?但是,这些怪圈却又与世界各地的 典型UFO着陆痕迹 有着明显的不同。

科学家只能无奈地承认,麦田怪圈是在强大能量作用下瞬间产生,其形成过程隐藏了数学、化学、分子科学等讯息,目前仍是人类的未解之谜。

各式各样的麦田怪圈

摘自《地外人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