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侏罗纪-自贡恐龙博物馆大展”获好评

“发现侏罗纪-自贡恐龙博物馆大展”开展以来,游人如织,好评如潮,大、小朋友全都爱。许多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一同前来参观,大人们带着一窥究竟的心态,小朋友们则个个表现得即兴奋又期待,现场除了恐龙化石让小朋友又爱又怕外,还有许多互动体验的设施,更是赢得小朋友们的满堂喝采!

走进展览现场,立即有许多惊喜呈现。行走于木栈道,边上有6只逼真的机械恐龙,大量的活体植物,不时喷放的水雾,游客仿佛回到侏罗纪时代;走过栈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只高9米的峨眉龙,以及一群群的恐龙骨架,游客可以亲身感受恐龙的巨大;进到互动区,小朋友们可以体验挖掘的乐趣,个个显得非常兴奋;经过以时光隧道方式呈现的灭绝区,会带给人们以无限的震憾和省思;在活动体验区,置身于清修教室,游客可以在一旁观看专业人员如何清修化石,也可以亲自体验一回挖化石和清修化石,还可以将挖出来的小恐龙带回家作纪念。

观展后,民众纷纷给予好评。“我觉得对小朋友来说是一项很新的体验,毕竟在动物园与书本上无法有这种真实感受,小朋友很开心!”“觉得很恐怖很逼真,跟一般的展览很不一样,针对小朋友设计了很多互动的游戏区,觉得主办方很用心!”“今天带小朋友来看顺便逛街,真的太棒了!展览的感觉很舒服,小朋友更是喜欢,下次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小时候有参观过恐龙展,但今天的恐龙展有很大的不一样,更生动、更有趣!真想跟小朋友一起挖化石!”

据悉,开展以来,岛内近20家媒体先后前往报道展览盛况,均对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台办 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