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勒飞船拍摄到了恒星的照片

艺术家在对三星系统HD 1810681的各个星的颜色和大小进行比较得出的印象。此图像与Derekas博士的论文有关

来自开普勒飞船的新的数据使得研究人员能够对遥远星球的内部结构进行良好的观察。 在本周《科学》杂志的一则报告中,William Chaplin及其同事报告了他们对开普勒视野中的500颗恒星的测量,这些恒星会像我们的太阳那样发生震荡。 在他们的分析之前,研究人员只发现在25颗星球中存在着这种太阳般的震荡。 Chaplin及其同事用他们的测量来测试某些恒星演化的理论,将这些恒星的震荡与其质量、半径和年龄进行相关性研究。 他们发现,在他们的数据组中的这些恒星的半径与理论预计值相符;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些恒星的质量分布要比预计值更宽泛(并似乎较为低下)。 鉴于这种不一致,研究人员说,我们目前的有关恒星形成的模型,特别是关于其质量与半径的关系可能需要做修正。

在另外一则报告中,Aliz Derekas及其同事用来自开普勒的数据报告说,他们探测到了一个三星系统(称作HD 1810681),它包括了一颗红巨星及2颗红矮星。 研究人员曾预计,该红巨星会展现太阳般的震荡,但是,它呈现的是由2颗红矮星的轨道运动所驱使的震动。 据这些研究人员披露,该系统具有2种不同类型的星蚀。 这些星蚀给这个三星系统的几何形状施加了限制,这种限制将来也许可被用来测试恒星的演化模型。 Michael Montgomery在其撰写的观点栏目中解释了为什么这些报告可增进我们对恒星生命周期及其性质的了解,以及我们的星系在将来会如何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