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妻在苏格兰高地度假时看到尼斯湖水怪并把它拍下来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环球网(实习编译:韩文婧):英国《镜报》6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对夫妻在苏格兰高地度假时看到了尼斯湖水怪并把它拍了下来。据悉,这已经是今年第七次有关尼斯湖水怪的官方记录了。

57岁的妇女格洛丽亚戴维森来自诺森伯兰郡的科尔布里奇,她喜欢观赏尼斯湖,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吃完午饭后,她和丈夫伊恩戴维森开着车出去,当她看着窗外的尼斯湖时,突然看到了什么东西。于是他们把车停在厄克哈德湾边,站在大约300米远的地方,看到了一个黑色,好像有脖子和脑袋的动物。该动物的背部清楚可见,体型大。大约一分钟后,它又沉入水中。

尼斯湖水怪官方记录员加里坎贝尔说:“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七次目击尼斯湖水怪事件,这些都非常可信。这段关于尼斯湖水怪的视频很清楚,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它是什么。这一切都为尼斯湖水怪增加了神秘感。”

2019年1月24日是尼斯湖水怪18年来第一次出现。最近一次发现是在5月27日由一位名叫Pycock的男子记录下来的。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基因组学、生态学、人口、保护和进化生物学方面的专家尼尔格默尔教授和他的团队在他们的研究船“深度扫描”号上从尼斯湖三个不同深度的地方提取了水样。他们从动物的皮肤、鳞片、羽毛、毛皮和粪便中收集了它们的DNA。这些DNA样本随后被送往新西兰、澳大利亚、丹麦和法国的实验室进行分析。

尽管这项研究的全部细节尚未公布,但格梅尔教授表示,是否有神秘的东西存在,这取决于人们相信什么。

相关报道:尼斯湖水怪可能真的存在?科学家验DNA欲破谜团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中新网6月4日电:外媒报道,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吗?传说这种“怪物”曾生活在苏格兰高地的尼斯湖中,数年间激起了许多关于“尼斯湖水怪是否真的存在”的辩论。然而,近日新西兰一些科学家在湖底提取DNA做测试,称尼斯湖水怪或许真的存在过。

据悉,尼斯湖的水量比英格兰和威尔士所有河流水量加起来还要多,使其成为了英国最深也最神秘的湖泊之一。

尼斯湖的水里充满了泥煤,能见度不高,且因为水很深,充满了神秘感。数年来,一直有理论称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过,但苦于没有实在证据。

然而,近期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的研究团队从湖中收集到生物皮肤、鳞片、羽毛、毛皮和粪便中留下的DNA,并送到实验室进行分析。研究团队表示,他们找到的DNA或许能证实关于尼斯湖水怪的一个理论或许是真的。

参与该研究的教授盖梅尔表示,“我们验证了所有关于尼斯湖水怪假设的主流理论,其中3个很可能是错的,但有一个可能是对的。”

他还在“推特”上表示,测试的结果可能会在9月公之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