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神秘的地球 >> 科技新知

环保生态

更多>>
印尼婆罗洲红毛猩猩闯棕榈园被射杀后肢解煮来吃 印尼婆罗洲红毛猩猩闯棕
   红毛猩猩在过去60年来的数量已经少了超过一半,被列入濒危动物。(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印尼一只婆罗洲红毛猩猩被射杀后肢解煮来吃,涉案的3名棕榈树园工人已被羁押,... [全文]

地球科学

更多>>
中国地质学会2016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和“十大地质找矿成果”评选结果揭晓 中国地质学会2016年度“
   地球上最早大型多细胞生物化石的发现(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中国地质学会:2月3日,中国地质学会2016年度“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和“十大地质找矿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工... [全文]

生命科学

更多>>
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团队:两年内制造出内含4500年前绝迹长毛象基因的混种象胚胎 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团队:
   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团队:两年内制造出内含4500年前绝迹长毛象基因的混种象胚胎(神秘的地球uux.cn配图)相关视频:长毛象(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活跃于480万年前,但巳... [全文]

医药健康

更多>>
美国制狗粮“Hunk of Beef Au Jus”含有安乐死药物戊巴比妥 一狗毒死厂商急回收 美国制狗粮“Hunk of Be
   “Hunk of Beef Au Jus”被揭含有戊巴比妥。(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一间狗粮公司生产的一批牛肉狗粮,日前被验出含有安乐死药物戊巴比妥(pentobarbital),公司自... [全文]

工程科学

更多>>
美国医疗用品公司以3D打印技术开发外形如像骨架的保护套 美国医疗用品公司以3D打
   保护套完全符合用家的肢体大小。保护套的网状设计透气轻巧。(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医学界常用打石膏的方式固定骨折,但难免令伤者行动不便,甚至要忍受伤肢密不透风的感觉。美国... [全文]

最新发明

更多>>
懒人好帮手 伸缩衣架Drizzo数分钟拉直衣服 懒人好帮手 伸缩衣架Dri
   只要把衣服放在伸缩衣架上,喷水并用它的夹子拉直衣服。待数分钟风干后,衣服会变得顺滑笔挺。(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Drizzo是一个利用水蒸汽和拉力拉直衣服的伸缩衣架。用家把衣... [全文]

新闻人物

更多>>
中国著名导弹和火箭技术专家、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任新民逝世 享年102岁 中国著名导弹和火箭技术
   中国著名导弹和火箭技术专家、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任新民。(图/翻摄自中国航天网)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当时大陆民众争相眺望「东方红一号」通过北京上... [全文]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