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公园?美国佛罗里达州高尔夫球场酷似恐龙的巨大鳄鱼在漫步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ETtoday(实习记者 刘雪儿):高尔夫球场上又有鳄鱼现身!美国佛罗里达州有民众目击一只体型酷似恐龙的巨大鳄鱼,在狂风暴雨下在一座高尔夫球场上逛大街,身形之大让他们惊呼「它应该存在《侏罗纪公园》里」。

根据CNN报导,由于受到飓风伊塔(Eta)袭击,瓦伦西亚高尔夫乡村俱乐部(Valencia Golf & Country Club)本周三出现巨大鳄鱼,漫游在草皮上,疑似是朝着园区内的小湖走去,让现场目击者忍不住惊呼「它应该存在《侏罗纪公园》里」。

目击者随后将这一幕拍了下来,没想到却又遭到许多网友的攻击,怀疑这只鳄鱼存在的真实性。对此,佛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两爬动物研究负责人希恩(David Sheen)则回应说,这是一个标志性的物种,和保护成功的故事,而这只短吻鳄的大小,并无任何没什么异常。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现鳄鱼在高尔夫球场周围爬行。在2019年8月时,佛州的一名高尔夫球手发现了一个7英尺长的鳄鱼;今年五月份,两名大型鳄鱼似乎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高尔夫球场中搏斗。

美国短吻鳄的幼鳄会以无脊椎动物、青蛙及鱼类为生,而成年之后就改吃龟、水鸟及哺乳动物。现时只有两个国家有短吻鳄;中国短吻鳄更是濒临绝种,并只生长在长江沿岸的淡水地区,而美国短吻鳄则出现于美国的卡罗莱纳州至佛罗里达州,和墨西哥湾沿岸地区一带。

相关报道:佛州高尔夫球场惊现巨鳄 网民称如置身侏罗纪公园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东网: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只巨型鳄鱼上周四(12日)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目击者描述其身长至少3米,当地人纷纷对此感到震惊,更有网民感叹仿佛置身电影《侏罗纪公园》。

片段显示,一只体形硕大、类似恐龙的鳄鱼漫步在雨雾蒙蒙的绿茵场上,似乎正在搜寻食物,鳄鱼的自在与人们的惊讶形成了鲜明反差。据悉,该地正在经历飓风,该飓风为鳄鱼提供了理想的觅食条件,吸引它们离开水域。

虽然在特殊天气下,当地人经常会看到水中有鳄鱼出现,但是像这样巨大并且身形奇特的鳄鱼实在少见,吓到了不少人。有网友甚至发挥想像指︰“事件还没完,等12月它还会长出翅膀和激光眼。”

据报道,该画面是由该球场的工作人员发现并拍摄的,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打算联络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的专家,也不会抓捕这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