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线和渔网已经对非洲毛皮海狮产生重大影响

(神秘的地球uux.cn报道)据cnBeta:渔线和渔网已经对非洲毛皮海狮(学名:Arctocephalus pusillus)产生了重大影响。它又名南非海狗、南非毛皮海狮,主要分布于纳米比亚及南非西海岸和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和维多利亚州之间的巴斯海峡。

虽然它们并非濒危物种,但是塑料的污染,尤其是渔线和渔网,正在造成可怕的伤害,并可能导致缓慢、痛苦的死亡。2018 年科学团队启动了相关的考察任务,旨在调查污染对纳米比亚地区海狮的影响。该项目有来自斯泰伦博斯大学、Sea Search-Namibian Dolphin Project 和纳米比亚海洋保护组织的研究人员和保护人员。

该团队监测海豹的缠绕率,纳米比亚海洋保护组织已经解除了许多受影响动物的缠绕。这个项目的第一个结果本周发表在科学杂志《海洋污染公报》上。

该研究表明,大量受影响的动物是幼崽和少年,它们主要被渔线缠绕在脖子上。缠绕率大约为每 500 只动物中有 1 只,在沃尔维斯湾和克洛斯角的两个殖民地调查中,缠绕率相似。在记录的 347 只被缠绕的动物中,由纳米比亚海洋保护组织的 Naud é Dreyer 领导的脱钩小组在 2018 年至 2020 年 3 月期间成功脱钩了 191 只。

在非洲工作,资源有限,该团队还比较了低成本的数据收集方法。他们发现,对群落进行拍照扫描是一种快速而准确的方法,可以收集被缠住的个体和它们被困住的材料的数据。

纳米比亚海豚项目的联合主任、斯泰伦博斯大学植物学和动物学系的特别高级讲师泰斯·格里德利博士说,塑料污染,特别是丢失和丢弃的渔网对海洋生物有很大的影响:“一旦被缠住,这些海豹将面临非常痛苦和不确定的未来:寻找食物变得更加困难,伤口会变得深而脆弱,在很多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死亡。政策的改变可能会有所帮助,比如对回收鱼线的财政奖励,安全处置鱼网和可持续的塑料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