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头骨被证实为女性 希特勒当年没死?

这块带有弹油的头骨保存在俄罗斯的一家档案馆里,现在被证明是一个女性的头骨

1946年,苏联人发现了所谓的“希特勒头骨”,但经过美国康涅狄格州大学研究人员对头骨中提取出DNA样本进行检测,这个带有弹孔的头骨竟然属于一位身份不明的女性,而不是罪恶昭昭的纳粹德国领袖希特勒。

头骨主人乃女性

有关希特勒最后时刻的传记多如牛毛,它们都抱着这样一种传统观点,即希特勒系自杀身亡。根据这些传记所载,1945年4月30日,面对苏联红军对柏林的轰炸,绝望的希特勒最终选择与情妇爱娃·布劳恩自杀这种方式。他首先服下一颗氰化物药丸,而后开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一些历史学家对希特勒自杀身亡的说法持怀疑态度,在他们看来,自杀这种说法为希特勒的死增加了“英雄末路”的色彩。1946年,苏联人从希特勒最后逗留的地方带回一个带有弹孔的头骨,并于2000年在莫斯科展出。这个头骨有望帮助揭开希特勒如何结束罪恶一生之谜。

随着一系列新发现浮出水面,研究希特勒之死的历史学家可能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观点并持一种开放性态度。经过检测,美国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证明这个被前苏联情报机构秘密保存了数十年的头骨属于一位年龄不到40岁的女性,但对于这位女性的身份,他们却不得而知。

在得出这一惊人结论前,康涅狄格州大学的遗传学实验室对现保存于莫斯科俄罗斯国家档案馆的头骨进行了DNA分析。通过美国历史频道播出的纪录片《希特勒的逃亡》,研究人员公布了他们的分析发现。毫无疑问,这部纪录片一经播出便震惊了科学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