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埋葬在18世纪无标记墓地的奴隶骨骼中收集的DNA揭示了他们的历史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物理学家组织网(作者:Bob Yirka):隶属于美国几个机构的一组研究人员与安森街非洲墓地项目的成员合作,发现了一些被埋葬在18年的奴隶背后的一些历史。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 美国历史上最繁忙的奴隶港口之一。

在他们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论文中,该小组描述了他们如何从墓地中尽可能多的骨骼中收集组织样本,以及对他们的DNA的分析揭示了他们的历史。

从 1500 年代初开始,作为更大的奴隶贸易的一部分,欧洲白人用武力将生活在非洲的黑人带到殖民地美洲作为奴隶工作。在接下来的三百年里,他们继续这样做。这些奴隶中的许多人在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开始了他们的生活。

大约一半的此类奴隶到达那里的港口并被即决出售。在这项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对18期间被埋葬在一个没有标记的墓地中的奴隶骨骼进行了DNA分析。千世纪靠近市中心。

该墓地于2013年被发现,从那时起,人们一直在努力确定埋葬在那里的人。总共在墓地发现了36具骨骼,但只有18具组织样本适合用于遗传研究。该项目的先前工作表明,墓地中的所有人在埋葬前都被放置在棺材中,并且大多数人在棺材中都有文物,例如管道,珠子甚至硬币。

在观察DNA时,研究人员发现,除了一名奴隶外,所有奴隶都直接来自非洲,或者他们的祖先来自非洲。他们还发现,奴隶的祖先并不局限于非洲西海岸——一些奴隶是从撒哈拉以南地区的部分地区带走的。研究小组发现,其中13人出生在西非,其余的可能在美国。研究人员还发现,埋葬在墓地的人中没有一个人与其他人有关系 - 这一迹象表明家庭成员在抵达时被分开。

研究人员还发现,墓地中的一个人有美洲原住民的母系血统,他们认为这突出了美国奴隶贸易的多代人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