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士》重制版让赏金猎人萨姆斯·阿兰将外星人炸成碎片 任天堂提供数字下载

萨姆斯·阿兰在任天堂Switch的《银河战士》中回归。 (Image credit: Nintendo via YouTube)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太空网(By Robert Lea):重制的《银河战士》从今天(2月9日)开始在任天堂Switch提供数字下载。

粉丝们并没有期待2002年首次发布的经典GameCube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惊喜重制,这是周三任天堂直播的一部分。

除了拥有大幅改进的图形,Metroid Prime Remastered还提供了一个更新的控制系统,玩家可以使用开关的双杆控制来引导Samus。这个直观的系统对任何习惯玩当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人来说都是熟悉的。

然而,对于纯粹主义者来说,该游戏还提供了一个受GameCube启发的控制选项,模仿Metroid Prime的原始控制。此外,Polygon报告说(在新标签中打开),重制的Metroid Prime还包括一个基于Wii版Metroid的“指针”控制方案。混合模式的功能与经典控制系统类似,同时集成了用于瞄准的指针型陀螺仪控制。

最初的《银河战士》是《银河战士传奇》系列三个游戏中的第一个,设定在最初的《银河战士》和《银河战士2:萨摩斯归来》之间。玩家控制着萨姆斯·阿兰和她标志性的动力装甲,与太空海盗战斗,关闭塔隆四号星球上的生物实验。

这款游戏不同于前四款主要的《银河战士》系列游戏,它提供了第一人称视角而不是第三人称风格,随后是2005年GameCube的《银河战士2:回声》和2007年Wii的《银河战士3:腐败》,后者暂时结束了这一传奇。2017年宣布了Switch传奇中的第四款游戏,复古工作室目前正在处理开发工作。

目前还没有《银河战士2:回声》或《银河战士3:腐败》重拍的迹象,但鉴于这一宣布的惊人性质,该系列的粉丝可能会期待未来会有类似的续集。

始于1986年的《银河战士》系列对视频游戏行业的影响如此之大,以至于它在一定程度上启发了一整款游戏的子流派,以及Konami经典游戏“恶魔城”(被恰当地称为“Metriodvanias”)这些是动作冒险游戏,遵循非线性结构,鼓励重新探索具有解锁能力和升级的区域。

虽然没有给出任何关于Metroid Prime续集和新恶魔城的线索,但任天堂Direct live stream确实向这种类型的粉丝展示了即将上映的《死亡细胞:回归恶魔城》DLC的镜头。由Motion Twin开发,这个现代大都市和它的精神父母之一的自然统一将于2023年3月9日到来。

Metroid Prime Remastered目前可以在任天堂eShop上以39.99美元的价格进行数字下载,但物理媒体的粉丝必须等到2月22日才能看到游戏的物理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