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空局的木星冰卫星探测器Juice准备探索巨型行星木星及其最大的卫星。Credit: ESA/ATG medialab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物理学家组织网(by European Space Agency):一场伟大的探索之旅即将开始。人类对外太阳系的下一个大胆的任务,欧空局的木星冰卫星探测器Juice,准备探索巨型行星木星及其最大的卫星。自从伽利略首次将望远镜对准这颗行星并发现了它的四颗最大的卫星:木卫一、木卫二、木卫三和木卫四以来,这些迷人的世界就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其中三颗被认为拥有地下海洋。

访问木星系统的早期太空探测器提出的问题多于答案。但是多亏了果汁,这些答案中的许多现在都触手可及。欧空局将于2023年4月发射该航天器,开始为期八年的遥远星球之旅。

为了揭开这些神秘世界隐藏的秘密,Juice配备了有史以来发送到外太阳系的最强大的科学仪器。宇宙飞船一路上将面临许多危险:辐射、极端温度和木星的巨大引力,同时在距离地球数亿公里的地方运行。但是在ESA的操作员的安全手中,引导它安全地通过这些挑战,对于Juice注定要揭示的科学来说,这些危险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