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邀请媒体观看OSIRIS-REx任务的小行星样本回收彩排

美国宇航局的OSIRIS-REx航天器从小行星贝努鸟收集样本的艺术家概念。鸣谢: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戈达德航天中心/亚利桑那大学

(神秘的地球uux.cn)据美国宇航局:美国宇航局邀请媒体参加6月27日(星期二)至6月28日(星期三)在科罗拉多州利特尔顿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举行的OSIRIS-REx(起源、光谱解释、资源识别和安全-风化层探测器)任务的首次主要小行星样本回收彩排。

OSIRIS-REx是美国第一个从小行星表面采集样本并将其送回地球以造福全人类的任务。来自小行星贝努鸟的运送将于9月24日到达,并帮助研究人员研究可能导致地球生命的有机物和水的起源。

媒体将有机会:

观看科学家和工程师在户外进行样品胶囊回收练习,并在第二天观看洁净室排练
拍摄彩排活动的视频和照片
采访来自NASA、亚利桑那大学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任务专家
参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任务操作区,奥西里斯-雷克斯就是在这里操作的

国际媒体应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15日星期四中午12点之前回复lauren.e.duda@lmco.com的劳伦·杜达,以便有时间进行资格审查。有兴趣参加一天或两天媒体活动的美国媒体,请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20日星期二中午12点之前回复lauren.e.duda@lmco.com的劳伦·杜达。

彩排全覆盖如下(全时代山)

6月27日星期二

上午9点——样品返回舱的名义彩排
上午10:00–与任务专家面谈
上午11:30–巡视任务作业区

6月28日星期三

上午10点–观看名义上的洁净室排练
中午12:00-采访代表团专家

位于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NASA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为OSIRIS-REx提供全面的任务管理、系统工程以及安全和任务保证。亚利桑那大学图森分校的Dante Lauretta是首席研究员。该大学领导科学小组和该任务的科学观测规划和数据处理。洛克希德·马丁航天公司建造了飞船并提供飞行操作。

Goddard和KinetX Aerospace负责为OSIRIS-REx航天器导航。OSIRIS-REx的监管,包括到达地球后对样本的处理,将在位于休斯顿的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进行。

OSIRIS-REx是美国宇航局新前沿计划的第三次任务,由美国宇航局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为该机构的科学任务理事会管理。

有关OSIRIS-RE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nasa.gov/osiris-r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