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人类改变了世界?鸡

在德国北部城市维斯贝克的一个地方,3万只小鸡挤在一起。

(神秘的地球uux.cn)据法新社(马洛·胡德):当外星人或我们遥远的后代筛选50万年后的沉积层来解码地球的过去时,他们会发现50万年前颠覆生命的突变的不寻常证据:鸡骨头。

这是科学家的结论,他们的发现证明了人类欲望和活动的快速扩张如此彻底地改变了自然系统,以至于将地球带入了一个新的地质时代,称为人类世,或“人类时代”。

大约在20世纪中期,在泥土和岩石中会有其他行星规模破裂的蛛丝马迹:二氧化碳、甲烷和其他温室气体的突然增加;核弹试验产生的放射性碎屑;无处不在的微塑料;以及入侵物种的扩散。

但是鸡骨头可能是最具启发性的发现之一,并且以多种方式讲述这个故事。

首先,它们是人类的发明。

“与祖先或野生同类相比,现代肉鸡已经面目全非,”地质学家兼2017年《皇家社会开放科学》(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一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卡里斯·贝内特(Carys Bennett)说,该研究为这种动物作为人类世的“标志物种”提供了证据。

"体型、骨骼形状、骨骼化学和遗传学都是截然不同的."

换句话说,它们的存在本身就证明了人类征服自然和干预自然过程的能力。

'清除信号'

现代肉鸡起源于东南亚的丛林,它的祖先红毛鸡(Gallus gallus)在大约8000年前首次被驯化。

证明人类改变了世界?鸡

虽然许多社会不吃牛肉或猪肉,但实际上世界上没有拒绝吃鸡肉的文化。

这个物种长期以来因其肉和蛋而受到重视,但它的工程繁殖成为世界各地超市中常见的圆形短命生物只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才开始。

莱斯特大学古生物学名誉教授Jan Zalasiewicz告诉法新社:“进化通常需要数百万年才能发生,但在这里,只需要几十年就可以产生一种新的动物。”

去年,他主持了十多年的官方人类世工作组确定,全新世——始于11700年前的最后一个冰川期——在20世纪中叶被人类世取代。

周二,它将宣布地球上哪个地方最能体现这种转变。

另一个证据是肉鸡的无处不在:事实上,在地球上任何有人的地方,都会有丰富的人类最喜爱的动物蛋白质来源。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的数据,今天,在任何特定的时间,世界上大约有330亿不会飞的鸟。

驯养鸡的生物量是所有野生鸟类总和的三倍多。

每天至少有2500万只鸡被宰杀,无论是旁遮普的鸡肉提卡、日本的烤鸡肉串、塞内加尔的肉丸还是各地的麦当劳炸鸡块。

虽然许多社会不吃牛肉或猪肉,但世界上有多少文化的菜单上没有鸡肉?

“鸡是我们的生物圈如何变化的象征,现在被人类消费和资源使用所主导,”Bennett说,他以前是莱斯特大学的一名研究员,现在是英国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一名官员。

“世界范围内丢弃的大量独特的鸡骨头将在未来的地质记录中留下明确的信号,”她说。